Friday, September 6, 2013

生日篇

0827生日快乐!!

耶!!终于18岁了 长大了?成熟了?可是哥还没玩够叻><哈哈哈

今年的18岁生日真的比较不一样

不是指庆祝那些的东西

而是18岁的第一天就生病了...

喉咙痛..伤风..发烧..最后还更悲剧的泻肚子...

真的有够“特别”的 好谢谢老天爷对我那么好哦~~~





本来是要和洁蕾承勋启贤他们出去庆祝的

可是贤没办法 馨燕要做工没办法..

很久没出来喝茶了啊!!

很想念你们叻!!

等统考完再出来yum cha!!









其实生日当天多多少少已经预感到朋友可能会帮我庆祝的了

可是毕竟还没确定不敢想那么多

就突然看到”有个人“手上拿着蛋糕低头飞快的经过班外面

后来先是楚璇来叫我帮忙借书后来就是厚佑

本来借书嘛真的看不出的

可是你们真的太做作了!!

尤其是楚璇你啊!!
“炜健你可以帮我借簿记3A吗 厚佑讲你人缘好比较借的到”

真的这句话真的超爆笑的是吗!!!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啦

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18岁生日真的插满18支蜡烛的

而且还要哥一个人咬完!!

玩野啊~~

农历七月啊 各位...




感谢楚璇做的生日book 哈哈哈

坦白说一开始还没收到的时候真的觉得有点闷啦

和我同样8月生日的人都有 为啥哥没有啊?哈哈哈

重点是有次我看到这本书 楚璇竟然还说是送给靖惠的?!!哈哈哈

真的很感动下其实 满满的祝福在里面

重点是看完整本书

全部都是叫我不要再喝酒了

我不是酒量好!!

我只是灌太猛的关系才醉的!!平时真的没有那么快!!真的 哈哈哈

超赞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着的

大爱啊^^

添加图片说明
真的很赞的礼物jek^_^



其实我真的有变fit咯!!真的 只是穿着衣服看不出而已
不过我真的吃不肥啦 我知道你很羡慕 我知道~~哈哈哈



很感谢祝福我的人这里就写一些狗友们吧 哈哈



杰克黄

真的爆菊一时 基友一世啊!!
我每次塞你不是故意的 你很steady 我很喜欢!!哈哈哈
不过就是你的人真的别再继续基情下去了




chin yin

哈哈终于知道哥对你的好了吧
只要是你要我做的 全部弄好好给你!!
candy crush你一线票 马上开电脑弄给你
酱的好bro哪里找你说!!哈哈哈
我会努力朝着我的梦想前进的 
我的梦想现在又有update的版本了
你也是要加油哟哟
结婚的时候一定call你!!吃大餐嘛 哈哈




耀文

我也是很珍惜你这个朋友哟
统考加油好好读书啊你
其实我也没帮到你什么啦
有不开心的东西可以和我说
哥的肩膀也可以借你的啦 哈哈




诗情

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叻 我也会记得你的咯!!
你啊你真的让人很不放心
读书是为了你自己来的
千万一定要努力啊这段时间
辛苦也不过那40多天
不要等到以后花大半辈子来后悔为什么当初自己不要好好读书
很久没有听你废话了欸 有点不习惯叻 哈哈




厚佑

谢谢你买蛋糕给我帮我准备惊喜哦
以后毕业了一定还会jio你的啦
到时候可能就是我载你了的
你敢坐我的车吗 哈哈哈




jing huei

哈哈哈我还记得高一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哇老真的有够废的是吗!!
没有人在fb认识还聊很多天酱的啦
哈哈 
anyway认识你很开心下!!
我会努力不喝太多酒的!!哈哈




楚璇

非常非常感谢你啦!!真的 万分谢意啊~~
其实早上我有看到你偷偷拿着蛋糕了
虽然说惊喜没有了 但是诚意满分啦

剩下来一起上课读书的日子不多了好好加油啊你
我会很努力的监督你的
还有不只是你会听我说东西 我也会的
不过我不会扮小丑叻 我只会更大力的笑你罢了 哈哈哈
我会努力以后不拼命灌酒的料 很多很多人都劝我了 哈哈
小喝应该没关系吧?哈哈

谢谢你记得我生日?我应该这样说才对吗?哈哈
说真的我也忘记我们怎样认识的了
我还记得第一次和你还有elynn jiale他们去唱k那时候 哈哈
毕业后我们还要继续联络下去哟!!
很多想说的话 不容易表达 你知道的 哈哈
不过我真的真的很珍惜&在意你这个人 你要知道哦!!哈哈哈






生日篇完!!!哥18岁了 w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